June 13, 2008

Gigi Leung - Urgent Tears

梁咏琪 - 紧急的眼泪
Liang Yong Qi - Jin Ji De Yan Lei




常常想和你在一起
chang chang xiang he ni zai yi qi
你总是说我没个性
ni zong shi shuo wo mei ge xing
是我不够聪明 不去游戏
shi wo bu gou cong ming / bu qu you xi
应该偶尔 制造美的距离
yin gai ou er / zhi zao mei de ju li
-
I always want to be with you
But you always say that I lack character
It's because I'm not clever, I don't play games
I should occasionally create a beautiful separation



没脾气 没心机 因为爱你
me pi qi / mei xin ji / yin wei ai ni
那么真心 那么珍惜 还是失去你
na me zhen xin / na me zhen xi / hai shi shi qu ni
-
I have no temper, no schemes, because I love you
So sincere, so cherishing, yet I still lost you


紧急的眼泪 流星一样的坠
jin ji de yan lei / liu xing yi yang de zhui
突然的心碎 将天空漆成黑
tu ran de xin sui / jiang tian kong qi cheng hei
萤火虫想睡 粉红色玫瑰
yin huo chong xiang shui / fen hong se mei gui
一朵一朵在枯萎
yi duo yi duo zai ku wei
-
Urgent tears drop like meteors
A sudden heartbreak coats the sky with darkness
Fireflies become drowsy. Pink roses
Wither bloom by bloom


紧急的眼泪 好陌生的感觉
jin ji de yan lei / hao mo sheng de gan jue
你的无所谓 已来不及追
ni de wu suo wei / yi lai bu ji zhui
依靠那一天 想要你了解
yi kao na yi tian / xiang yao ni liao jie
-
Urgent tears, what an unfamiliar feeling
It's too late to chase after your indifference
The day I depend on making you understand



我不是没个性没脾气
wo bu shi mei ge xing mei pi qi
因为爱你失去吸引
yin wei ai ni shi qu xi yin
-
It's not that I lack character or temperament
It's just that loving you, I've lost my attractive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